退役2年后欲回归!科里森近日和库里一起打球

退役2年后欲回归!科里森近日和库里一起打球
2021年09月03日 11:10 新浪体育

  勇士的引援工作尚未停止。据《The Athletic》的勇士跟队记者Anthony Slater报道,达伦-科里森在昨天已前往勇士球馆,和多位勇士球员交手,包括库里。2年前突然退役的科里森正寻求在NBA复出的机会。

  据悉,近期科里森在为勇士试训,并频繁出入勇士球馆,昨天还和多位勇士球员打过球,其中包括库里。而勇士的15人大名单目前仍有空缺名额。

  2019年夏,科里森突然决定放弃千万年薪,并因家庭和信仰等原因而选择退役,当时科里森才31岁,在NBA仅出战了10个赛季。但没过多久,科里森就四处寻求在NBA复出的机会。

  现年34岁的科里森来自UCLA,在2009年首轮第21顺位被新奥尔良黄蜂选中,后来曾辗转步行者、独行侠、快船和国王。在NBA出战708场,科里森场均可得12.5分5次助攻1.2次抢断,总命中率47.1%,三分命中率39.4%。

  科里森还能在NBA复出吗?勇士会给他一个机会吗?

  (魑魅)

勇士科里森库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