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狼仍未放弃追西蒙斯 不出三核交易难度大

森林狼仍未放弃追西蒙斯 不出三核交易难度大
2021年09月03日 10:51 新浪体育

  自从本-西蒙斯明确不会回归76人之后,森林狼就一直是最积极的求购者之一,近日,据《The Athletic》的森林狼跟队记者Jon Krawczynski报道,森林狼无法给出令76人满意的报价,但他们不会放弃。

  据悉,如今森林狼将唐斯和爱德华兹视为球队的非卖品,又不愿送走拉塞尔,这就决定了森林狼难以和76人达成交易,毕竟这3人是他们最有交易价值的资产。此外,即便有望达成交易,如何配平合同也是摆在森林狼高层面前的一道难题。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森林狼会像勇士和国王一样打退堂鼓。在西蒙斯被确定送到新球队之前,森林狼都不会放弃得到他。

  唐斯、布克、拉塞尔和西蒙斯4人交情深厚,这已不是秘密。因此,森林狼会希望唐斯、拉塞尔和西蒙斯能在明尼苏达聚首,绝无可能拆开唐斯和拉塞尔,只为交换西蒙斯。此外,爱德华兹是森林狼未来的希望,也断然不会轻易送走。

  此前,NBA记者Ben Stinar称西蒙斯携手唐斯、爱德华兹和拉塞尔,会让森林狼成为有力竞争者,而森林狼新援贝弗利还转发并点赞了他的推特。

  此前有消息称,森林狼曾想过打包拉塞尔和马利克-比斯利来交换西蒙斯,但76人并不想要比斯利。接下来,如何在保持唐斯、爱德华兹和拉塞尔不动的情况下换来西蒙斯,需要森林狼高层多动动脑筋。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