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榜:太阳超过湖人 快船变数大仅列第五

实力榜:太阳超过湖人 快船变数大仅列第五
2021年08月31日 14:3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31日,NBA最近一期实力榜,太阳居西部之首,超过湖人。

  夏天对各队实力进行排名,变化性会很大。因为各队阵容都没确定,而且都还没有经过实战检验。

  湖人此前居西部之首,但这次被太阳超过。

  作为去年打进总决赛的球队,太阳重回西部之首并不令人意外。留下克里斯-保罗之后,他们保留了夺冠核心。

  湖人去年就是夺冠热门,但首轮就出局。新赛季他们阵容大变脸,原阵容只剩下3人在队中。他们招来了许多经验丰富的老球员,包括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德怀特-霍华德和卡梅罗-安东尼等人。

  从阵容看,湖人仍会是夺冠热门之一。他们目前排名西部第二。

  爵士是去年常规赛第一的球队,但季后赛未能走得太远,第二轮出局。目前排名第三。

  独行侠和快船紧随其后。快船阵容变数很大,主要是考瓦伊-莱昂纳德伤势情况不明,新赛季可能还得缺阵。(吴哥)

湖人快船太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