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扣篮王有望与掘金续约 4年8800万合同在招手

曝扣篮王有望与掘金续约 4年8800万合同在招手
2021年08月31日 11:41 新浪体育

  阿隆-戈登和掘金的续约被提上了日程。据《丹佛邮报》记者Mike Singer报道,戈登和掘金都对续约持乐观态度,双方最快将在本周达成续约协议。

  据报道,戈登有机会获得一份为期4年总额8800万的续约合同,也可能获得一份为期2到3年,平均年薪在2000万到2100万之间的续约合同。

  在今年3月,魔术和掘金达成交易,戈登被送至掘金。在此出战25场常规赛,戈登全部先发,场均得到10.2分4.7个篮板,总命中率50%,三分命中率26.6%。季后赛中,戈登出战10场皆为先发,场均得到11.1分5.4个篮板,两项命中率分别为43.4%和39.1%。

  阵容残缺的掘金在首轮以4-2战胜开拓者,但在次轮以0-4被太阳横扫。

  掘金引进戈登曾获业界好评,不过在后来戈登也暴露出了一些问题,他和掘金的磨合时间并不长。而从目前来看,掘金仍认为戈登是可以对球队有所贡献的。

  (魑魅)

掘金戈登魔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