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湖人强于17勇士 杰弗森:奥尼尔的统治无解

01湖人强于17勇士 杰弗森:奥尼尔的统治无解
2021年08月31日 08:2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31日,据美国媒体报道,近日NBA名宿理查德-杰弗森做客一档节目,他谈到了2001年的湖人队与2017年的勇士。当被问及两队交手谁会胜出时,杰弗森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我所交手过的第二强的队伍莫过于17年的勇士队,库里、克雷、杜兰特和格林组成的那支球队并没有太多软肋。但是我并不在乎,几乎需要一整支美国队才能击败他们,这不是夸大其词。”杰弗森说道,“但是我觉得最强的还是2001年的湖人队,我知道库里因为改变比赛而获得很多美誉,但是与奥尼尔还是有所不同。奥尼尔能够迫使你阵容中必须有三名或者两名大个球员。”

  “因为奥尼尔的存在,你必须要在场上放一个大个球员,同时要有多名个子高的球员在场。尽管我非常喜欢格林,但是当他面对奥尼尔时,他在巅峰期奥尼尔面前无计可施。”杰弗森说道。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