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NBA球员回忆姚明:身材壮过奥胖,球商一流

前NBA球员回忆姚明:身材壮过奥胖,球商一流
2021年08月30日 10:44 新浪体育

  近日,前NBA球员霍里和弗莱做客《Road Tripping》播客节目,期间二人都回忆起了姚明,称姚明体型比奥尼尔还硕大,却有着出色的篮球智商,技术出众。

  霍里称,他生涯首次和姚明交手时还效力于湖人。当时他和奥尼尔是队友,已经感叹于奥尼尔体型的硕大了,却发现姚明比奥尼尔还要硕大。

  霍里称,在他的记忆中,姚明是一个很不错的人。他们在一起聊天时,姚明谈到一些老球员时可谓如数家珍,甚至有些球员连他也没听说过,不明白姚明是怎么知道那么多的,他对篮球历史的确相当了解。

  最后,霍里表示,姚明的篮球智商被大家忽视了,但其实即便没有拥有这样硕大的体型,姚明仍是非常聪明和优秀的球员。

  弗莱则回忆起他在效力开拓者时和姚明的对位。他称当时球队曾委派他去防守对方中锋,在2009年首轮开拓者遭遇火箭,他也对上了姚明。他称人们根本不了解姚明有多么高大,不但能凭借身体强吃对手,技术也很出众。

  给弗莱留下深刻印象的是,姚明曾是火箭队内指定的技术犯规罚球执行者,不管谁在场上,火箭都会安排姚明这样的大中锋去罚球。姚明基本功之扎实由此可见一斑。(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