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胖:LBJ计划是当历史得分王,但也不会超乔丹

奥胖:LBJ计划是当历史得分王,但也不会超乔丹
2021年08月28日 10:29 新浪体育

  乔詹之争是永恒的话题,近日奥尼尔也参与了进来。他做客《Full Send》播客节目,表示詹姆斯尚未超越乔丹,但绝对是历史前三。詹姆斯的计划是超越贾巴尔成为NBA历史得分王,让所有人闭嘴。

  在奥尼尔看来,詹姆斯可跻身历史前3,但尚未超越乔丹。他还透露自己很了解如今的NBA球员,詹姆斯的计划就是超越贾巴尔,成为NBA历史得分王。如果能做到,所有人都可以闭嘴了。

  奥尼尔历数了詹姆斯的荣誉:他夺得4冠,分别4次当选常规赛MVP和总决赛MVP,总得分连超乔丹、科比和贾巴尔,如果这样的詹姆斯还不是历史最佳,他真不知道大家到底在讨论些什么了。至于目前说到乔丹、科比和詹姆斯,总是按照“乔科詹”的顺序来排,奥尼尔认为也是可以商榷的。

  不过,奥尼尔也觉得,詹姆斯其实并不想拿自己和乔丹、科比作对比,他已留下了属于自己的印记。他称如果将詹姆斯换做是他,他也会在超越贾巴尔后表示:“不想再听到‘谁才是NBA历史最佳球员’这种屁话了!”

  目前詹姆斯以35367分位列NBA历史得分榜第三,距榜首的贾巴尔还差3020分,科比(33643分)和乔丹(32292分)分列第4、5位。(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