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青树!库里向NFL巨星布雷迪请教如何延长生涯

常青树!库里向NFL巨星布雷迪请教如何延长生涯
2021年08月25日 10:10 新浪体育

  库里能否成为NBA的常青树?近日在接受《NBC体育》的勇士跟队记者Monte Poole采访时,库里表示他已向NFL巨星汤姆-布雷迪请教过如何延长职业生涯,重要的是活在当下,这是达成未来里程碑的一部分。

  布雷迪堪称北美职业体育联盟的常青树,他在2000年进入NFL,迄今生涯已长达21年,3获常规赛MVP,7次夺得超级碗冠军,5次获得超级碗MVP,最近一次就是在今年。

  布雷迪无疑成为了延长职业生涯的典范。库里也透露他曾向布雷迪请教过该如何延长生涯,并称布雷迪是完全有资格回答这个问题的。

  库里称,布雷迪告诉他,在年龄接近40岁时,他始终都保持一种心态:“我觉得还能再打2年。”为此他会留下来,尽可能保持状态,让自己在身体和心理上都保持敏捷性。而库里决定在这方面效法布雷迪。

  在库里看来,不要总去想着未来要达成的里程碑,那样只是徒增烦恼,重要的是专注于当下,为现在和未来做好准备,活在当下是达成未来里程碑的一部分。他会专注于接下来这个赛季。

  2021-22赛季将是库里生涯第13个赛季。

  (魑魅)

库里布雷迪NFL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