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杨毅:杜兰特2K能力应该99 他除了瘦没缺点

美国杨毅:杜兰特2K能力应该99 他除了瘦没缺点
2021年08月20日 09:5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0日,此前,NBA2K22官方今日公布了凯文-杜兰特能力值为96。而杜兰特表示:“我的2K能力值应该是99,得分传球篮板三个方面我都很出色。”

  而今天,美国杨毅史蒂芬-A-史密斯对杜兰特的观点表示了认同。

  “我认为凯文-杜兰特的2K能力值确实应该是99,他可以在场上做到一切。我们唯一可以指责他的是,他从不去健身房,他有些瘦,除此之外无可挑剔。”史密斯说,“他的持球技巧,投篮能力,中距离,长距离,篮下终结能力等都非常出色,他还是一个十分出色的传球手与顶级防守者。他唯一没有的东西就是腰围跟体重。”

  “所以,他绝对可以拿到99的能力值,如果勒布朗、加内特等人能在他们生涯的某个时刻拿到99,那么为什么杜兰特只能拿到96呢?我对此不是很理解。”

  (猫大胖)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