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侠仍未放弃得到德拉季奇!但交易遥遥无期

独行侠仍未放弃得到德拉季奇!但交易遥遥无期
2021年08月15日 10:28 新浪体育

  猛龙貌似铁了心要留住德拉季奇,但独行侠对他仍未死心。近日,据《达拉斯晨报》的跟队记者Brad Townsend报道,独行侠仍有可能引进德拉季奇,但距达成交易还很远。

  今年休赛期,猛龙将洛瑞送至热火,换来德拉季奇和阿丘瓦。而德拉季奇本来并不想效力猛龙,他一心想要买断后加盟独行侠,和斯洛文尼亚同胞东契奇一起打球。

  但猛龙并不愿成人之美。此前,德拉季奇多次提出交易申请,被拒绝,猛龙也不愿买断德拉季奇。而独行侠多次求购德拉季奇,更是遭到猛龙的连番抵制。

  眼见离队无望,德拉季奇开始试图挽回和猛龙球迷的关系,已做好了在此打球的准备。但独行侠并未放弃希望。如今,他们仍保留得到德拉季奇的可能性,但距达成交易还很遥远。

  德拉季奇还有望和东契奇相聚吗?(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