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总经理自信赛季开始前能提前续约哈登欧文

篮网总经理自信赛季开始前能提前续约哈登欧文
2021年08月12日 07: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2日,据美媒体报道,篮网队总经理肖恩-马克斯自信能够在新赛季开始之前与凯里-欧文和詹姆斯-哈登完成续约。

  近日,篮网队和凯文-杜兰特续约了一份4年1.98亿美元的合同。

  篮网队总经理马克斯表示,他相信能够在新赛季开始之前与凯里-欧文和詹姆斯-哈登完成续约。

  “我非常自信在训练营的第一天,我们就能与他们三位(篮网队三巨头)都完成续约。”马克斯说道。

  据薪金专家鲍比-马克思表示,詹姆斯-哈登和凯里-欧文比杜兰特要小,他们可以在今年夏天提前续约,也可以在明年夏天跳出合同签下一份更大的合同。

  哈登:今年休赛期可以提前续约3年1.64亿美元,明年夏天跳出时可以重签5年2.7亿美元。

  欧文:今年休赛期可以提前续约4年1.87亿美元,明天夏天跳出时可以重签5年2.35亿美元。

  (罗森)

篮网马克思哈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