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崇信谈篮网续约杜兰特:他会成为队史最佳

蔡崇信谈篮网续约杜兰特:他会成为队史最佳
2021年08月09日 21:52 新浪体育

  在拿下今年奥运男篮金牌后,杜兰特又和篮网以4年1.98亿美元提前续约。篮网老板蔡崇信发布声明称,大家都知道杜兰特是谁,杜兰特会继续在布鲁克林书写传奇,成为队史最佳之一。

  今年夏天,杜兰特可算是最开心的人之一。他率美国男篮拿到了东京奥运会金牌,入选了最佳阵容还当选MVP。此外,篮网新援、澳大利亚男篮核心米尔斯发挥出色,率队摘得铜牌,篮网实力大增;而回到篮网,杜兰特还收获了一份新合同。

  据悉,杜兰特和篮网是以4年1.98亿美元提前续约的。2019年休赛期他在先签后换交易中加盟篮网,曾签下4年1.64亿合同。该合同在2023年到期,他可在2022年跳出合同,拒绝执行最后一年4278万美元的球员选项。

  在续约杜兰特后,篮网老板蔡崇信发布声明称,大家都知道杜兰特是谁,杜兰特将继续在布鲁克林书写传奇、建功立业,成为队史最佳之一。能够在未来数年的篮网看到杜兰特的身影,蔡崇信称他“高兴而谦卑”。

  篮网总经理肖恩-马克斯也表示,杜兰特能力卓越,继续推动篮网向前进,他们很开心能继续和杜兰特合作。杜兰特在赛场内外的影响力难以估量,有着无法比拟的干劲和领导能力,能提升队友表现,是杜兰特让篮网身处能争冠的位置上。

  在签下这份新合同后,杜兰特可能终老篮网。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