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侠夏天操作很成功 洛瑞不来指望德拉季奇

独行侠夏天操作很成功 洛瑞不来指望德拉季奇
2021年08月07日 15:1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7日,NBA今天允许正式签约。独行侠夏天管理层变化巨大,而球员也进行了一些调整。当地媒体进行总结,认为独行侠很成功,至少以他们自己的标准是如此。

  先看对手,西部的球队,也没有极大的提升。反而是在东部,尼克斯、黄蜂和老鹰都有明显提升,不过并不是太受关注。因为东部的球队,不会成为独行侠直接对手。

  太阳仍是老样子。萨里奇受伤,可能要缺阵一个赛季,但来了贾维尔-麦基,然后用重金留下了克里斯-保罗。

  爵士选了两个新秀,贾里特-巴特勒和马希奥-蒂格,他们肯定是打替补,而且不会上场太多时间,除非多诺万-米切尔或者迈克-康利出问题。

  考瓦伊-莱昂纳德还没与快船正式签约,但留下的可能性很大。不过无论如何,他还会轮休,常规赛会歇很多场。

  湖人似乎令人吃惊。他们为勒布朗-詹姆斯找了很多帮手,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并不是命中率很高的球员。而且,威斯布鲁克、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三人如何使用三人也是问题。湖人全队有8人在32岁以上,成为史上平均年龄最大的球队之一。

  克雷-汤普森将复出,勇士重新成为西部强队之一。曾经的冠军队成员安德烈-伊戈达拉回归,对他们也有极大的帮助。不过勇士也不宜太过高看。上赛季库里打出生涯最佳数据,但仍进不了季后赛。

  独行侠新来了雷吉-巴洛克,一个不错的三分射手,还得到火箭的斯特林-布朗。上赛季布朗取得极大的进步,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2%,比此前几个赛季高了许多。重回德州是他的梦想,而独行侠也给人带来希望。

  独行侠做得最好的还是省下了钱。老板马克-库班渴望在自由市场上有大动作,为此他们换了总经理,让尼克-哈里森入主。独行侠非常想要凯尔-洛瑞,不过没有成功。热火以3年8500万美国与他签约。

  对于独行侠而言,这倒是好事。毕竟洛瑞即将36岁,而且他身高只在1.83米,对独行侠并没太大好处。他未能前来,独行侠省下了8500万。

  独行侠的核心当然是卢卡-东契奇。奥运会结束后,库班会到斯洛文尼亚,亲自与他续约。

  在季后赛,碰到快船时,他们用帕特里克-贝弗利去防,但效果并不好。在联盟中,所有小个子后卫,几乎都不能真正限制东契奇。

  无奈之下,快船主帅甚至让贝弗利坐了冷板凳。而在西部决赛打太阳时,贝弗利场均打了27分钟。

  独行侠找一个小个后卫跟东契奇配合并不是好事。如果洛瑞来了,他们应该不会让洛瑞只打12分钟,在东契奇休息时才上场。两人会一起打15-20分钟。而现在如果能从猛龙得到身高1.91米的戈兰-德拉季奇,斯洛文尼亚同胞合作,会是完全不同的效果。

  过去三年,东契奇已经完全展示了他的能力。他将能得到近4000万美元的年薪,而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年薪也达到3000万,让两人和睦相处,是主帅杰森-基德的一个重要任务。

  以1850万美元的年薪留下蒂姆-哈达威,也是独行侠的一个正确操作。他们需要哈达威外线39%的命中率,也需要巴洛克和布朗有这样的发挥。

  他们都应该辅佐东契奇,让他打出自己的篮球。(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