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中产选择底薪去勇士!科尔一通电话打动他

放弃中产选择底薪去勇士!科尔一通电话打动他
2021年08月05日 10:26 新浪体育

  今年休赛期勇士以底薪引进奥托-波特,而后者是在拒绝了其他球队更高的报价后加盟的。近日,波特做客湾区的《KRON 4 News》节目,透露是勇士主帅科尔的“东京来电”打动了他。

  在节目中,波特透露,他在加盟之前曾和勇士制服组谈过,包括总经理迈尔斯和主帅科尔。他称尽管科尔正在东京随美国男篮征战奥运会,但还是给他打了电话,而正是这番电话打动了他。

  波特称,在电话中,科尔称他期待波特成为这支勇士的重要成员,能给球队带来老将的领导力,提升侧翼的身高,勇士正想要寻找一位正在努力找回自身状态的球员,而他正合适。由此波特认定,加盟勇士是对他们双方都有利的决定。

  来自乔治城大学的波特是2013年探花秀,但他始终未能兑现潜力。2020-21赛季,他先后效力公牛和魔术,共出战28场,场均得到9.7分5.4个篮板,总命中率43.2%,三分命中率37.5%。

  虽然人在东京,但科尔仍能影响大洋彼岸勇士的引援。(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