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人:这支湖人是詹姆斯2017年以来的最强队

媒体人:这支湖人是詹姆斯2017年以来的最强队
2021年08月05日 10:22 新浪体育

  今年湖人引进威少,组建起了三巨头,并接连签下一批新援,阵容鼎盛。尽管仍有诸多质疑,但湖人无疑成为西区冠军的热门。知名篮球媒体人Jason McIntyre近日做客《Undisputed》节目,称湖人能冲出西区,这也是詹姆斯自2017年以来所拥有的最佳阵容。

  这是詹姆斯生涯经历的第3对三巨头组合,此前2对分别是热火三巨头(詹姆斯、韦德、波什)和骑士三巨头(詹姆斯、欧文、乐福)。在湖人引进威少后,就有媒体拿这3对三巨头组合进行了一番对比。

  而在McIntyre看来,这支湖人正是自2017年以来,詹姆斯所拥有过的最佳阵容。2016-17赛季,正是骑士三巨头合作的最后一季。骑士取得51胜31负东区第二,并以2个4-0和1个4-1轻松冲出东区,却在总决赛中以1-4不敌引进了杜兰特、被誉为史上最佳球队之一的勇士,卫冕失利。

  2017年休赛期,欧文提出离队申请,并被送至凯尔特人。此后,詹姆斯再未经历过三巨头组合。他在2018和2020年分别率骑士和湖人打入总决赛,并在2020年夺冠。

  今年湖人能超越2017年的骑士吗?(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