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的他成NBA薪水第五高中锋!刚拿到亿元大单

23岁的他成NBA薪水第五高中锋!刚拿到亿元大单
2021年08月03日 12:05 新浪体育

  贾莱特-阿伦盼来了想要的大合同。今天2021年自由球员市场正式开启,骑士就以5年1亿美元续约了阿伦,他也由此成为当今NBA薪水第五高的中锋。

  在如今NBA,薪水比阿伦高的中锋只有:戈贝尔(5年2.05亿,下赛季年薪3534万)、唐斯(5年1.58亿,下赛季年薪3161万)、恩比德(5年1.48亿,下赛季年薪3158万)和约基奇(5年1.47亿,下赛季年薪3051万)。

  来自德克萨斯大学的阿伦现年23岁,他在2017年选秀第22顺位被篮网选中。上赛季中途,他被卷入涉及哈登的4队大交易中,被篮网送至骑士。本季为骑士出战51场,场均得到13.2分9.9个篮板,命中率60.9%。

  此前骑士放走特里斯坦-汤普森,又买断了德拉蒙德,就被认为是在给阿伦腾出空间。在交易得到他的时候,骑士就明确他会是未来球队计划中的一员。而阿伦也自信满满,很早就认为自己有亿元身价。

  在2021年选秀中,骑士又在第3顺位选择了中锋埃文-莫布里,他可能出任阿伦的替补,也可能和阿伦组成双塔阵容。

  骑士未来的内线支柱已浮出水面。(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