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记曝德罗赞或加盟快船 独行侠也成潜在下家

美记曝德罗赞或加盟快船 独行侠也成潜在下家
2021年08月01日 15:3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日,据美国媒体报道,随着洛杉矶湖人交易来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之后,德玛尔-德罗赞的去向就变得比较扑朔迷离。近日有消息称,他可能会去往洛杉矶的另外一支球队快船。

  美国篮球记者Broderick Turner在节目中谈到有关德罗赞的问题时,他说道:“德罗赞原本的目标是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湖人队,为他从小到大都喜欢的球队效力。但是威少的交易阻止了这件事情,德罗赞上个赛季拿到了2700美元的薪水,他不可能接受大幅度降薪。所以如果快船想要签下德罗赞,可能需要执行先签后换的交易。但德罗赞的潜在下家还有达拉斯独行侠。”

  德罗赞在马刺上赛季效力期间,球队就曾将其摆上货架,但始终没能完成交易。如今德罗赞成为自由球员后,马刺队续约他的可能性变得越来越低。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