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老板:冠军未来我都要 不能学湖人黑暗6年

勇士老板:冠军未来我都要 不能学湖人黑暗6年
2021年08月01日 11:52 新浪体育

  近日2021-22赛季的夺冠赔率出炉,勇士和雄鹿并列第3,仅次于湖人和篮网。而在接受《The Athletic》的勇士跟队记者Anthony Slater采访时,勇士老板乔-拉科布也谈到了球队的夺冠前景,称他们对此有信心,但同时也想为未来谋划,不愿像此前的湖人那样,连续6个赛季无缘季后赛。

  在采访中,拉科布表示,如果有人认为勇士无法争冠,应该看看他和(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看看水花兄弟、追梦格林和维金斯,然后再评判他们是否还不够好。他称勇士从不吝惜花钱,为此他们理应变得很优秀。如今,尽管核心球员年龄又大了一岁,但仍很棒,关键是克莱-汤普森还将复出。

  但同时,拉科布也想把握未来。他坦言这事和争冠同时进行,“这很神奇,还有谁能做到?”他还举了个反例,称此前湖人连续6年无缘季后赛,他们可不想这样,而是希望成为一支每个赛季都很有竞争力的球队。

  在2019-20赛季夺冠前,湖人曾连续6个赛季被挡在季后赛大门外,其中包括科比生涯的最后3个赛季,而这也是湖人队史上连续无缘季后赛时间最长的一次。如今,湖人走出了阴霾,而勇士则要警惕重蹈覆辙。

  (魑魅)

勇士拉科布科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