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自由市场最大牌控卫!独行侠热火3队抢他

今夏自由市场最大牌控卫!独行侠热火3队抢他
2021年07月31日 11:16 新浪体育

  昨天威少的交易,可能拉开了2021年休赛期大交易的序幕。据《纽约时报》名记马克-斯特恩报道,一旦自由球员市场开启,独行侠、热火和鹈鹕都会立刻向洛瑞发动攻势,热火稍占优势。

  威少已经名花有主,接下来,洛瑞将成为下一个大概率投身自由球员市场的球星,关于他的争夺战,在今年自由球员市场于北京时间8月3日开启的那一刻,就会热烈地展开来。

  据悉,在市场开启后,独行侠、热火和鹈鹕就会立刻追逐洛瑞,洛瑞也将是这三队的首要目标。这三队中,由于洛瑞和吉米-巴特勒私交不错,热火可能稍占优势。

  不过,独行侠已将引进洛瑞和续约小哈达威列为今夏的A计划;鹈鹕此前通过打包布莱德索和亚当斯交换瓦兰丘纳斯的交易,腾出了足够的薪资空间,也早已做好了争夺洛瑞的准备。

  此前,曾有媒体称洛瑞想要3年9000万且全保障的新合同,且不会为了任何球队而降薪,包括热火。

  洛瑞下家究竟在哪里?拭目以待。(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