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交易威少内部有不同声音!卡鲁索走人?

曝湖人交易威少内部有不同声音!卡鲁索走人?
2021年07月31日 10:40 新浪体育

  昨天,湖人引进威少,和詹姆斯、安东尼-戴维斯组成三巨头。这是一笔有争议的交易,在湖人内部也是如此。《CBS体育》作者Bill Reiter披露了内幕。他称湖人内部对于引进威少并非意见一致,而威少的到来意味着卡鲁索可能离队。

  据报道,在湖人内部,对于威少是否就是他们付出库兹马、波普、哈雷尔和2021年22号签这样的筹码所应该换来的球员,存在着许多不同意见。

  据一位对这笔交易并不太赞成的湖人内部人士透露,说到底,球星战力,以及湖人总经理佩林卡对威少能力和履历的信任,让他们认定威少就是湖人所需要的那个人。但他坚持认为,詹姆斯、戴维斯和威少这套组合,是一对颇耐人寻味的三人组。

  在这笔交易后,湖人留下了“秃曼巴”卡鲁索,但这不意味着卡鲁索就可高枕无忧了。实际上,身为自由球员的卡鲁索(2年550万合同今年到期),目前处境并不妙。在业界看来,威少的加盟让卡鲁索显得有些可有可无,而湖人内部也并非所有人都“迷恋”卡鲁索。卡鲁索在湖人的日子可能快到头了。(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