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回应被质疑:若没那么大压力夺冠也无乐趣

纳什回应被质疑:若没那么大压力夺冠也无乐趣
2021年07月30日 21:35 新浪体育

  自篮网组建三巨头后,人们认为能阻碍篮网夺冠的,除了伤病就是主帅纳什,毕竟他是菜鸟主帅。近日,纳什接受了《Easy Reader》的采访,称球员时代曾2次遭质疑,但他都予以回应。此外,他称不介意承受成为最大夺冠热门的压力,无压力无乐趣。

  纳什回顾了球员时代2次被嘘。第一次是在1996年选秀时,纳什在首轮第15顺位被太阳选中后,曾遭到太阳球迷狂嘘。对此,纳什表示理解,毕竟他来自名不见经传的圣克拉拉大学,菲尼克斯当地球迷大多都没听说过,为此不开心在所难免。

  第二次则是在2004年休赛期,纳什离开独行侠重返太阳。对此,纳什透露,之所以离开,是因为独行侠老板库班担心,30岁的纳什无法在联盟继续有出色的发挥。

  结果,纳什却在太阳连续2年当选常规赛MVP,并率太阳掀起小球风潮,成为太阳队史名宿。

  在成为篮网主帅之前,纳什从无执教经历,甚至连助教也从未当过。初登帅位就执教夺冠热门大热门,压力可想而知。但纳什表示,他丝毫不介意承受执教最大夺冠热门球队的压力,他会面对压力,并称:“若无那么大压力的话,也就不会那么有趣了。”

  今年东区次轮,2-0领先的篮网在哈登和欧文相继受伤后,以3-4被雄鹿逆转。对此,纳什表示,篮网本可晋级,但如今只能期待新赛季,篮网的目标仍是夺冠。

  (魑魅)

纳什杜兰特太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