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名宿评退役球星TOP5 乔丹科比前二天勾第三

NBA名宿评退役球星TOP5 乔丹科比前二天勾第三
2021年07月30日 17:11 新浪体育

  在今天,前NBA球星“大狗”格伦-罗宾逊做客前NBA球员昆汀-理查德森和达柳斯-迈尔斯的播客节目《Knuckle Head》,评选出了心目中NBA退役球星TOP5,乔丹和科比位列前二。

  在评选之前,罗宾逊声明,此番他只会选退役球员,因此詹姆斯并不在其中,詹姆斯应名列现役球员TOP5。

  随后,罗宾逊开始了选择。他首先选择乔丹,然后选择科比,从第三到第五则分别选择贾巴尔、魔术师和伯德(并列),以及张伯伦,实际上TOP5共有6人。

  罗宾逊还做出解释。他称是按照球星统治力来排名的。在这方面,无人可及乔丹,即便科比也未能做到。之所以将贾巴尔放在张伯伦之前,是因为贾巴尔打球的时代,球员们身高更接近,不像张伯伦打球时,他的身高在联盟鹤立鸡群。

  罗宾逊是1994年状元秀,先后效力过雄鹿、老鹰、76人和马刺,生涯出战686场,场均得到20.7分6.1个篮板2.7次助攻1.2次抢断,总命中率45.9%,三分命中率34%。他曾2次入选全明星,在2005年随马刺夺冠。

  (魑魅)

NBA乔丹科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