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队史共选过7名前2顺位球员 5人入选名人堂

火箭队史共选过7名前2顺位球员 5人入选名人堂
2021年07月30日 17:02 新浪体育

  今天火箭在第2顺位选中杰伦-格林。美媒也给出统计,火箭队史迄今,共在前二顺位选中7名球员。在格林之前的6人中,竟有5人入选了名人堂。

  火箭选中的前6名前二顺位球员分别是:1968年状元秀埃尔文-海耶斯、1970年榜眼秀鲁迪-汤姆贾诺维奇、1976年状元秀约翰-卢卡斯、1983年状元秀拉尔夫-桑普森、1984年状元秀奥拉朱旺,以及2002年状元秀姚明。

  这6人中,除了卢卡斯之外,其他5人都已入选名人堂,概率还是很高的。而格林是否会成为第6个?

  格林本人倒是自信满满。在被火箭选中后,格林就曾豪言他的目标是夺得新人王,入选全明星和最佳防守阵容,并签下顶薪合同。多年后当人们回看火箭这次选中他,会由衷感慨:“这是一个非常棒的选择。”

  (魑魅)

火箭格林名人堂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