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秀大年?活塞GM:没看到沙克老詹,没决定选谁

选秀大年?活塞GM:没看到沙克老詹,没决定选谁
2021年07月29日 08:10 新浪体育

  都说2021年是选秀大年,但手握状元签的活塞则保持了足够的清醒。在接受底特律当地记者Rod Beard采访时,活塞总经理特洛伊-韦弗坦言,还没决定选谁当状元,合适的新秀很多,但本届新秀没有奥尼尔和詹姆斯那样的天赋。

  在活塞抽中状元签后,业界普遍认为他们基本锁定凯德-坎宁安,但活塞始终没有松口。采访中,韦弗还表示,仍存在多种可能性,不管是选择状元还是送出状元签,活塞都愿意倾听任何报价。他叮嘱大家不要相信任何流言,活塞尚未确定状元秀人选,也没有因手握状元签而倍感压力。

  韦弗还说了一句话大实话。他称2020-21赛季活塞仅以20胜52负在东区垫底,因此每名高顺位新秀其实都适合他们。他称活塞不会过分强调新秀的即战力,但希望能选中最好的那名新秀。

  很多人羡慕活塞在选秀大年抽中状元签,认为这简直是天上掉馅饼。但韦弗却表示,在本届新秀中,他并未看到奥尼尔或詹姆斯那样的顶级天赋,但2021年新秀中的确有不少未来的精英级别球员。

  再过几天,活塞将选谁当状元秀,就将一目了然了。(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