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76人将跟湖人争抢希尔德!但不愿送出西蒙斯

曝76人将跟湖人争抢希尔德!但不愿送出西蒙斯
2021年07月29日 10:28 新浪体育

  希尔德离开国王貌似已成定局,只是他的下家仍不明朗。据《The Athletic》名记Sam Amick报道,76人对希尔德感兴趣,但他们的筹码中不包括本-西蒙斯。

  此前据《The Athletic》名记Shams Charania报道,湖人和国王已就希尔德的交易进行过讨论,库兹马是筹码之一。

  不过,湖人不是唯一对希尔德感兴趣的球队,76人同样名列其中。但值得一提的是,76人的筹码却不包括西蒙斯。

  有消息称,除了湖人和76人之外,还有多支球队在和国王商讨交易希尔德,他离开国王的日子不远了。

  现年28岁的希尔德来自俄城大学,在2016年首轮第6顺位被鹈鹕选中,但菜鸟赛季就在考辛斯交易中被送至国王。他在2019年和国王续签4年9400万合同,将在2024年到期,下赛季年薪2248万。

  在2020-21赛季,他出战71场,场均得到16.6分4.7个篮板3.6次助攻,总命中率40.6%,三分命中率39.1%。但因为始终不愿出任替补,他和国王主帅卢克-沃顿发生过冲突。

  希尔德究竟会去哪儿?拭目以待。(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