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家五弟参加选秀!FMVP:我相信他一定比我强

字母家五弟参加选秀!FMVP:我相信他一定比我强
2021年07月28日 12:10 新浪体育

  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在今年获得生涯首冠,而他的家族也是喜报频传,五兄弟中最小的亚历克斯-阿德托昆博将参加2021年NBA选秀。据《Ball Is life》报道,扬尼斯也在不遗余力宣传五弟,称亚历克斯“绝对会比我强”。

  据悉,亚历克斯确定参选,并已在步行者进行了试训。现年19岁的亚历克斯于2001年8月26日出生于希腊,身高2.03米,臂展达到2.18米,体重97公斤,司职小前锋。他曾在威斯康星州的Dominican高中就读,随后他放弃了进入NCAA,而是选择前往海外打球。2020年6月,他曾和西班牙联赛的穆尔西亚队签约3年。

  而身为新科总冠军兼2021年总决赛MVP的扬尼斯,也在极力为自己的五弟做宣传,甚至表示:“我绝对相信亚历克斯会比我更强。”

  在阿德托昆博5兄弟中,扬尼斯排行老三,他的二哥萨纳西斯也是雄鹿球员,在今年和他一起夺冠。他的四弟科斯塔斯在2019-20赛季随湖人夺冠,如今签约法国联赛的里昂ASVEL队,NBA名宿托尼-帕克是该队老板。

  亚历克斯能否中选,他在NBA的发展前景如何,拭目以待。(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