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若要求无法满足 利拉德会弃高薪去争冠球队

曝若要求无法满足 利拉德会弃高薪去争冠球队
2021年07月28日 09:44 新浪体育

  利拉德又有了新动向。据《True Hoop》资深作家Henry Abbott报道,如果期望无法得到满足,利拉德可能会放弃高薪加盟争冠球队。他透露,利拉德是NBA场外收入最高的球员之一,这让他很有底气。

  利拉德不停地在驳斥交易流言,同时也在敦促开拓者尽快引援来提升球队实力。但据《露天看台体育》记者Eric Pincus报道,一名西区高管却认为,利拉德希望开拓者补强的愿望难以被满足,因为开拓者有价值的资产不多。

  如果要求无法满足,利拉德会怎样?据Abbott透露,这样一来,利拉德可能会采取强硬手段,放弃高薪来加盟争冠球队。

  其实,利拉德是不差钱的。本季他年薪3163万,位列联盟第30位;而下赛季他的年薪达到4375万,将升至联盟第6。

  此外,利拉德也是NBA场外收入最高的球员之一,他签下了数百万美元的代言合同,在2019年续约前,他已赚了近3亿美元。这让利拉德底气十足,相信自己不管去哪里打球,他的净资产只会继续上升。而当赚钱不再是问题,利拉德所要考虑的自然就是总冠军了。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正是《Real GM》转述Abbott的报道称,利拉德会在数天内提出交易申请,后来遭到利拉德驳斥。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