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场均23+4+6的他去换状元签?这交易真的值吗

用场均23+4+6的他去换状元签?这交易真的值吗
2021年07月28日 11:45 新浪体育

  为了2021年高顺位新秀,雷霆甘愿放弃亚历山大?据《露天看台体育》记者Jake Fischer报道,雷霆对亚历山大的态度出现了微妙变化,对送走他持开放态度,而就在2020年休赛期,雷霆还曾拒绝过手握前4顺位球队对亚历山大的问价。

  在2020-21赛季,亚历山大出战35场,场均得到23.7分4.7个篮板5.9次助攻,总命中率50.8%,三分命中率41.8%。他的菜鸟合同在明年到期,下赛季年薪550万。

  此前人们公认亚历山大是雷霆未来的领军人物,是非卖品。大家这么想情有可原。据悉,在2020年休赛期,手握前4顺位的球队(森林狼、勇士、黄蜂和公牛)都曾问价过亚历山大,但都被雷霆断然拒绝。

  然而,一个赛季过去了,雷霆高层的态度却发生了变化,他们对送走亚历山大持开放态度,亚历山大不再是非卖品。据悉,雷霆此前曾联系活塞,希望打包亚历山大和6号签来换活塞状元签,结果被拒绝。一名NBA球队高管也透露,尽管要想得到亚历山大代价不菲,但他不再是不可能得到的了。

  不过,据《Hoopshype》记者Michael Scotto报道,近日猛龙、雷霆、勇士和尼克斯都曾询价骑士的3号签,但雷霆的筹码中不包含亚历山大。(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