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热新秀:我要证明自己 证明他们都是错误的

大热新秀:我要证明自己 证明他们都是错误的
2021年07月27日 16:3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7日,大热新秀卡梅伦-托马斯接受媒体采访,谈到了外界对自己的刻板印象。

  “我要证明自己,证明那些对我的分析都是错误的,我过去只是身处在那么一个体系里面。我想从第一天起就向他们证明他们是错的,我过去只是扮演好自己的角色而已。”卡梅伦-托马斯在采访中表示。

  “我投入了大量的工作,就是因为我投入了大量的工作,所以我才在场上显得非常有信心,我也理应表现得自信。”

  在谈到自己即将出现在2K游戏里的话题时,卡梅伦-托马斯表示:“我已经厌倦自创球员了,所以能直接在游戏里使用我绝对对我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在谈到即将到来的夏季联赛时,卡梅伦-托马斯说道:“这要取决于哪支球队会选中我,不过我真的很想参加夏季联赛。”

  (刘文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