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鹈鹕曾想用血布换斯马特 加10号签都换不动

曝鹈鹕曾想用血布换斯马特 加10号签都换不动
2021年07月27日 18:36 新浪体育

  今天鹈鹕和灰熊完成了交易,布莱德索在仅效力一个赛季后,便被送至灰熊。绰号“Scoop B”的知名篮球媒体人Brandon Robinson报道称,在此之前,鹈鹕曾想过用布莱德索交换绿军后卫斯马特。

  据悉,当时交易的主体框架大致是,鹈鹕打包送出布莱德索和2021年10号签,从绿军换回斯马特和未来选秀权。

  布莱德索是在2020年休赛期,在一笔4队大交易中被雄鹿送到鹈鹕的。2020-21赛季,他出战71场,场均得到12.2分3.4个篮板3.8次助攻,总命中率42.1%,三分命中率34.1%。而他4年7000万合同在2023年到期,下赛季年薪1813万。

  无疑,布莱德索是鹈鹕想要甩掉的包袱。据悉,鹈鹕希望用他来交换一名出色的老将,并得到未来资产。虽然未能换来斯马特,但换来瓦兰丘纳斯和今年第17、51号签,同时腾出足够的薪资空间来追逐洛瑞,鹈鹕还是达到了原先的目的。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