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预测选秀夜5大交易 特纳到湖人携手詹姆斯

专家预测选秀夜5大交易 特纳到湖人携手詹姆斯
2021年07月27日 15:3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7日,NBA选秀大会即将到来,届时肯定会有交易。涉及巨星的交易不大可能出现,但实际可操作的交易倒不少。美国媒体预测几个可能达成的交易。

  不要幻想达米安-利拉德、布拉德利-比尔和本-西蒙斯这样的大牌球星会出现在选秀夜交易中。在选秀大会之后,球队基本安定下来,才会来考虑大交易。

  球队已经可以开始谈交易,但还不能正式签约。以下5桩交易,很可能在选秀夜完成。

  1.特里斯坦-汤普森加盟马刺,凯尔特人腾出空间。

  具体操作,马刺得到TT,凯尔特人得到2021年第二轮选秀权(41位)。

  凯尔特人已经没有留下TT的必要。虽然上赛季他大部分时间打先发,但现在已经沦为了球队第四中锋的位置。通过交易,凯尔特人得到了艾尔-霍福德和摩西斯-布朗,而此前已经有小将罗伯特-威廉姆斯,确实没有TT的生存空间。

  能在自由市场开启前,腾出近1000万美元的空间,这是绿军非常想要的。

  而TT到了马刺,可能会与雅各布-珀尔特尔争首发。马刺有足够的空间,还能引入更多人。

  2.卢格恩茨-多特和肯德里克-威廉姆斯到勇士。

  具体操作:勇士得到卢格恩茨、威廉姆斯和2021年第二轮选秀权。

  雷霆得到2021年首轮选秀权(14顺位)和2022年第二轮选秀权,再加上阿伦-斯麦拉季奇。

  在季后赛,两翼的防守非常重要,勇士正欠缺这点。多特和威廉姆斯能防守多个位置,因为有身高和臂展。他们将成为勇士板凳上的两个防守专家,打小个阵容时,可以让两人之中任意一个上场与格林搭档。

  至于雷霆,这是再加一个选秀权的好机会,下赛季就将得到回报。第14顺位,可以挑克里斯-杜亚特和科昂-约翰逊这样的球员。

  斯麦季奇也能为雷霆提供一个内线替补。在少了摩西斯-布朗和霍福德后,他们非常需要。

  3.骑士和魔术交换乐透秀和大合同。

  魔术得到:2021年首轮选秀权(3号签)和凯文-勒夫。

  骑士得到:2021年首轮选秀权(5号签和8号签)再加上加里-哈里斯。

  魔术已经向骑士提出交易3号签的要求。而骑士也已经试训乔纳森-库明加,他有可能在第5到第8位被挑中。

  骑士对库明加的印象不错,很有可能看中他。如果骑士愿意放弃选埃文-莫布里和杰伦-格林的机会,那他们会要求一些回报。

  勒夫和哈里斯的合同差了1080万美元。勒夫下赛季年薪将达到2890万美元。

  魔术还在重建中,他们很可能买断勒夫。

  骑士选秀权以一换二,同样还摆脱了勒夫的合同,何乐而不为?

  4.迈尔斯-特纳跟勒布朗-詹姆斯携手。

  湖人得到:迈尔斯-特纳。

  步行者得到:凯尔-库兹马、2021年首轮秀(第22顺位)和2027年首轮秀(乐透区保护)。

  特纳在步行者跟多曼塔斯-萨博尼斯有些重叠,他们正在积极兜售特纳。

  作为NBA数一数二的防守者,特纳上赛季场均3.4个盖帽,将对手近距离投篮命中率压制以48.7%。而且他的三分球能力不错,强于“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

  特纳的到来,还将使戴维斯回到舒适的大前锋位置,而不是再打中锋。

  在步行者方面,能得以库兹马和选秀权,当然也不吃亏。他跟擅长传球的萨博尼斯会有很好的化学反应。

  步行者自己还有两个选秀权,有可能向上提升,到前10以内。

  5.森林狼、国王和独行侠三方交易。

  森林狼得到:哈里森-巴恩斯。

  国王得到: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马利克-比斯利、贾里特-卡尔弗和2025年首轮选秀权(从独行侠得到)。

  独行侠得到:巴迪-希尔德、马文-巴格利和2021年第二轮选秀权(国王,第39位)。

  森林狼后卫太多,但缺少能拉开空间的大前锋,巴恩斯能填补空缺。

  国王得到波尔津吉斯,他场均得20.1分、8.9个篮板和1.3个盖帽,而合同并不大,剩下3年1亿左右。

  比斯利表现也不错,能为达龙-福布斯提供帮助。

  独行侠摆脱了波尔津吉斯的合同,而且得到一更有潜力的巴格利。

  光是跟东契奇不合这一条,就足以令波尔津吉斯离开。(吴哥)

选秀权骑士特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