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威少被交易比尔也会离队 勇士等4队将追比尔

若威少被交易比尔也会离队 勇士等4队将追比尔
2021年07月27日 09:54 新浪体育

  湖人引进威少的可能性在变大,而这将产生一连串的连锁反应。据美媒报道,如果奇才选择交易威少,比尔可能也会考虑离队,届时多支球队将加入比尔争夺战。

  据《费城问询报》记者Keith Pompey报道,威少被交易可能会成为“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若威少离队,比尔可能也会申请离队。

  而据《The Athletic》的奇才跟队记者Fred Katz报道,如今正在思考生涯未来的比尔,对奇才有诸多不满,其中之一就是在布鲁克斯教练下课后,前NBA球员、现76人助教萨姆-卡塞尔未能成为奇才新帅。奇才最终选择了掘金助教、韦斯-昂塞尔德之子小昂塞尔德。在比尔生涯前2季,卡塞尔曾是奇才助教。

  若比尔被摆上货架,势必会引发一场激烈的争夺战,据悉,勇士、76人、热火和老鹰届时都可能会加入。

  东区的比尔,西区的利拉德,谁将在交易市场掀起一场风暴?

  (魑魅)

威少比尔勇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