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避税的同时续约康利!爵士或拿神将换选秀权

为避税的同时续约康利!爵士或拿神将换选秀权
2021年07月26日 18:21 新浪体育

  在拿下联盟头名却止步于西区次轮后,爵士阵容在今年休赛期可能发生巨变。据知名记者Jonathan Givony报道,多位NBA球队高层预计,爵士会在选秀夜选择用一名老将来交换选秀权,用以避税,同时续约康利,而这名老将很可能是乔-英格尔斯。

  此前,据《The Action Network》记者Matt Moore报道,对于送走费沃斯、博扬-博格丹诺维奇和英格尔斯,爵士都持开放态度。

  2020-21赛季,爵士以52胜20负拿下联盟头名。但在首轮4-1淘汰灰熊后,他们却在西区次轮以2-4倒在阵容不整的快船面前。近5个赛季,爵士连续打入季后赛,3次止步次轮,2次止步首轮,均无法取得战绩上的突破。这也让他们痛定思痛,决心调整阵容。

  康利在本季终于丢掉了水土不服的帽子,成功融入爵士,成为爵士拿下联盟头名的功臣,还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他5年1.53亿的超级合同在今年到期,爵士势必想要留下他。

  在留人的同时,爵士还要尽量避免奢侈税,为此用老将来换选秀权就是再合适不过的了。而这名老将很可能是英格尔斯。

  将在今年10月年满34周岁的英格尔斯,在2020-21赛季场均得到12.1分3.6个篮板4.7次助攻,总命中率48.9%,三分命中率45.1%。他在2019年以一年1400万提前续约,合同到明年结束。

  下赛季的爵士可能会面目全非。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