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2000万哈登自己亏1000!社媒拳击不靠谱

总投资2000万哈登自己亏1000!社媒拳击不靠谱
2021年07月25日 11:38 新浪体育

  不是每个NBA球星都能成为成功的商人。据Billboard报道,哈登参与投资的一项拳击赛亏损达1000万,他的投资眼光着实堪忧。

  在赛场上摧城拔寨之余,NBA球星也在拓展自己的场外业务。但哈登近日就遭遇了滑铁卢。

  据悉,近日哈登投资了一项社媒拳击赛。该赛事在当地时间6月12日,安排YouTube创作者Austin McBroom和TikTok网红Bryce Hall代表各自平台,进行了一场拳击赛,连哈登好友Lil Baby也前来现场助阵。

  最终,McBroom取得了比赛胜利。但其实这项赛事没有胜者,因为他们的亏损额已高达1000万美元,而当初该项赛事总投资才2000万。

  据悉,哈登是该赛事的主要投资者之一。目前,投资人和制作方正在想办法挽回损失。

  众所周知,乔丹、科比、詹姆斯和杜兰特在球场上取得傲人成就之外,在场外也创建了各自的商业帝国,投资眼光令人称道。而在这方面,不得不说哈登和他们还是有差距的。(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