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鱼太少最佳自由人有些意外 老鹰要尽力留他

大鱼太少最佳自由人有些意外 老鹰要尽力留他
2021年07月24日 22:2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4日,今年的自由人市场,“大鱼”不多,倒是交易市场更令人关注。不过就算如此,各队仍有淘金的空间。《体育看台》列出前15大自由球员。

  自由人市场还有2周才开启,要到8月3日。虽然没有巨星,但在各位置,都有可用之材。

  从位置、年龄和身高等多种因素考虑,列出最强15位自由人。

  1.约翰-科林斯(受限制)

  科林斯非常全面,除了制造机会能力差些,几乎是全才。而他才24岁,仍有弥补不足的时间。

  他有出色的弹跳能力,空接和补扣都是拿手好戏。近两个赛季,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能达到40%。打了4个赛季,3个赛季平均盖帽能达到1个。

  把这些都放在一起时,他就是个非常出色的球员。在NBA,年龄23岁的球员,能场均20分、10个篮板和1个盖帽的人只有三个,除了科林斯,还有就是乔尔-恩比德和卡尔-安东尼-唐斯。尼科拉-约基奇都未能达到,他只有0.9个盖帽。

  在如今的NBA,大个球员还要求有很好的技术,科林斯无疑就是其中一个。

  2.米切尔-罗宾逊(球队选项)

  尼克斯显然不会放弃罗宾逊最后一年180万美元的合同。

  假如他真的进入自由人主场,将会受热捧。很多球队都需要像他这样的大个子。

  虽然他的健康是个问题(平均每赛季只打52.7场),但他有成为戈伯特和泰森-钱德勒这种类型中锋的潜质。

  在22岁时,每75个回合,他平均得13.4分、11.1个篮板和3.3个盖帽,没人能比他更高。而如此把这数据下降到10、10和3,也只有8个人能做到,包括戈伯特和阿朗佐-莫宁。

  跟贾里特-阿伦一样,他还有成长的空间,特别是在防守方面。

  3.贾里特-阿伦(受限制)

  他在本赛季完成了新秀合同。他是一个出色的篮筐保护者,也能攻击篮筐。

  他不是那种能投三分,为球队拉开空间的球员,但他还能做很多事。

  过去两个赛季,他平均得11.9分、9.8个篮板和1.4个盖帽。

  作为一个23岁的年轻球员,防守还有提升的空间,很有潜力。

  4.里乔恩-霍姆斯

  球员效力于哪支球队对他们影响很大。霍姆斯效力于国王,但如果他在湖人或者尼克斯效力,仍能打出这种数据,将会更有吸引力。

  近两个赛季,他平均得13.4分、8.2个篮板和1.4个盖帽,而且命中率达到64%。

  当霍姆斯在场时,国王每百回合只输0.7分,而他不在时,输6.3分。

  他身体条件出色,能攻击篮筐,是在挡拆之后的极佳接球者。

  在防守上,他达不到鲁迪-戈伯特那种级别,但他能影响对方进攻,有不少高光的盖帽时刻。

  5.凯利-奥利尼克

  奥利尼克打了7个半赛季,他在场时,球队每百回合比对方多得1.8分,而他不在时,球队少得1.1分。

  这赛季转到了摆烂的火箭,他更是如鱼得水。在这打了27场比赛,他平均得19分、8.4个篮板和4.1次助攻,平均每场还有1.8个三分球和1.4次抢断。

  在前7个赛季,他表现没这么好。不过无论如何,就算他退步,他的全能还是能帮助球队。

  6.劳里-马尔卡宁。7.布雷克-格里芬。8.塞尔吉-伊巴卡。9.蒙特雷斯-哈雷尔(球员选项)。10.安德烈-德拉蒙德。

  11.保罗-米尔萨普。12.伊尼斯-坎特。13.鲍比-波蒂斯(球员选项)。14.内伦斯-诺埃尔。15.科迪-泽勒。(吴哥)

老鹰科林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