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和比尔哪个更好 专家策划交易帮助库里

利拉德和比尔哪个更好 专家策划交易帮助库里
2021年07月24日 16:3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4日,勇士近年战绩欠佳,要想再次成为顶级强队,他们还需要一个巨星级别的球员。美国媒体《体育看台》为他们策划了三桩可行的交易。

  勇士曾连续5年打进总决赛,但2020年和2021年都未能进季后赛,原因都是克雷-汤普森和斯蒂芬-库里受伤病困扰。

  汤普森连续两个赛季报销,而库里在2019-20赛季也只打了5场。

  勇士目前有年轻的资产,可以去策划一些交易,而他们也有此想法。

  “勇士非常想交易第7和第14号选秀权,”NBA专家马克-斯坦透露,“不过勇士的要求是换回一个球星,奇才的布拉德利-比尔和开拓者的达米安-利拉德都可以考虑。”

  安德鲁-维金斯能否有出色一些的表现,榜眼秀詹姆斯-怀斯曼能否有所进步?这两个问题的答案都是肯定的,但对勇士来说,还不够。

  勇士要想变成强队,必须下狠心。毕竟库里33岁了,汤普森和格林也已经31岁。

  想要得到比尔、利拉德或另一个球星,他们有以下三种方案。

  交易1:勇士送出安德鲁-维金斯、詹姆斯-怀斯曼、2021年两个首轮秀(7位和14位)、2023年、2025年和2026年首轮秀,换达米安-利拉德。

  开拓者雇用昌西-比卢普斯为主教练后,利拉德将离开的消息盛传,勇士是一个可能的归宿。

  开拓者想要一个比维金斯好一些的老将,但如果目光长远一点,他们可以考虑重建,怀斯曼就显得特别有价值。

  从数据看,怀斯曼第一年的表现不好,而他在场时,对勇士并没太大帮助。不过他毕竟是榜眼秀,潜力很大。他有身高,打中锋,但能在场上奔跑。他有可能像德安德烈-艾顿那样,突然成长。

  不过就算如此,开拓者得到他仍要冒险。

  今年的两个选秀权就不错,而还有未来选秀权,都极有潜力。如果开拓者坚持要求更多,勇士也可能放弃更多。

  一旦开拓者完成交易,就将跟雷霆和鹈鹕等队一样,进入重建。如果利拉德想离开,这是开拓者所能得到最好的回报。

  在勇士方面,库里与利拉德的组合,在整个半场都将是攻击点,防守只能倚仗格林和凯文-卢尼等人。

  交易2:勇士送出维金斯、怀斯曼、2021年两个选秀权、2023年、2025年和2026年首秀秀,换布拉德利-比尔。

  勇士的报价是一样的,得到的由利拉德变成了比尔。奇才也跟开拓者一样,如果放走了比尔,意味着开始重建。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和安德鲁-维金斯的合同还没到期,但一堆选秀权可以令他们得到安慰。他们也有机会将这两名大将换走。

  在勇士方面,比尔比利拉德更好用。他在约翰-沃尔和威斯布鲁克身边打球,可以适应无球的情况。

  交易3:勇士送出维金斯、詹姆斯-怀斯曼和2021年第7顺位,换帕斯卡尔-西亚卡姆。

  勇士似乎更需要后卫,但在如今的NBA,攻击可以从任何位置发动。

  勇士曾经有安德鲁-博格特从高位发动攻击,为库里、汤普森、格林和哈里森-巴恩斯等人创造空间。

  西亚卡姆或许没有博格特的传球能力,2020-21赛季,他场均4.5次助攻,他有运球后攻击的潜力,也能将球传出。

  这桩交易,勇士的传出比前两个少。西亚卡姆年薪略低,也让勇士更好操作。

  而在猛龙这边,维金斯合同比西亚卡姆早一年结束,怀斯曼有足够的潜力,猛龙可以放长线钓大鱼。围绕着弗雷德-范弗里特、OG-阿奴诺比和7号新秀重新出发。(吴哥)

勇士开拓者比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