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有意比尔利拉德 但无迹象显示二人会离队

勇士有意比尔利拉德 但无迹象显示二人会离队
2021年07月24日 10:51 新浪体育

  昨天有消息称,水花兄弟和德雷蒙德-格林已向勇士高层表明态度,希望能继续争冠。据《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特恩报道称,勇士有意引进比尔或利拉德,但并没有二人想要离队的迹象。

  昨天《The Athletic》的勇士跟队记者Marcus Thompson报道称,勇士引援重点关注比尔。如果比尔想要离开奇才,会成为勇士引援名单的首选。但勇士不会为比尔掏空阵容,他们能送出的是维金斯、今年的7号签和14号签,以及一个未来首轮签。

  除开比尔,利拉德也是勇士的引援目标。不过目前并没有任何迹象表明二人会离队。尤其是利拉德,尽管今年开拓者首轮出局令他郁闷,但他目前并不想申请交易。

  不过,勇士也的确愿意送出今年7号签和14号签。对于如今的勇士而言,他们不需要新秀,而是需要另一位全明星球员。

  (魑魅)

勇士比尔利拉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