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兹马施罗德不和?经纪人怒斥爆料者是小丑

库兹马施罗德不和?经纪人怒斥爆料者是小丑
2021年07月24日 10:34 新浪体育

  有关湖人队内不和的消息,其真实性是值得商榷的。近日,知名NBA记者乔丹-舒尔茨(Jordan Schultz)爆料称,本季库兹马和施罗德长期不和,但库兹马的经纪人却怒斥舒尔茨是“小丑”。

  昨天据舒尔茨报道称,几乎整个2020-21赛季,库兹马和施罗德二人都长期不和。而在湖人于首轮出局后,二人的关系更加紧张。《露天看台体育》记者Eric Pincus也透露,库兹马做好了离开湖人的准备,他自视甚高,认为自己和塔图姆一个水平。而湖人总经理佩林卡也有意送走他和波普。

  但今天库兹马的经纪人文-斯帕拉西奥(Vin Sparacio)更新Instagram,转发了相关报道,并怒斥舒尔茨是“小丑”,暗指库兹马和施罗德的不和是假消息。

  不过,施罗德和库兹马离开湖人的可能性仍不小。今天,前NBA球员帕金斯就在节目中表示,考虑到施罗德在季后赛的表现,他此前拒绝提前续约,湖人应该喜极而泣,应赶快为他寻找新下家;同时,湖人也该甩掉库兹马,他不懂得如何赢球,湖人内部对他已有些厌倦。

  经纪人可以驳斥假消息,却对事实无能为力。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