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布雷:希望能去擅长防守的球队 尼克斯很棒

乌布雷:希望能去擅长防守的球队 尼克斯很棒
2021年07月23日 18:4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3日,自由球员凯利-乌布雷接受纽约记者伊安-贝格利的采访,谈到自己的未来。

  “我是一名强硬的球员,我喜欢进步,我正在寻找一支符合我发展方向的球队,也在寻找打进总决赛的机会。我希望自己能不断变好,无论我签下多长的合同,我都希望把我在的那个地方当做我的家。”

  “我希望那支球队是擅长防守、鼓励身体对抗、打出快节奏、运动能力突出的,这会加速我的进步,也是我所追求的。球队所有人都在努力竞争,我会很快适应,我非常全面。”

  谈到自己潜在的尼克斯流言,乌布雷说:“如果的话,我只是希望能快速融入。这支球队已经开始打出属于他们的表现,兰德尔过去一年发挥出色,巴雷特找到了节奏,而锡伯杜在让这支球队成为一个整体上发挥了重要作用,就像我上面说的,这支球队的打法很棒。”

  “纽约的传奇性不言而喻,看看现在的一切,挑战还在继续,人们都想重新振兴这座城市,然后让自己成为这个故事的一部分。我还没真正考虑过。但如果有机会来到这里,我肯定会心怀感激。”

  (猫大胖)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