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18岁天才示好勇士:为勇士打球太梦幻

澳大利亚18岁天才示好勇士:为勇士打球太梦幻
2021年07月22日 18:4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2日,NBA准新秀约什-吉迪接受采访,称自己的技巧能完美适配勇士,能为勇士打球是他的梦想。

  “和斯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这样的球员一起打球,他们在无球的情况下表现非常出色,对于我这样的传球手来说,这如同梦幻一般。”

  “能和他们一起打球——历史上最优秀的两名后卫之一——这显然是一种激励,德雷蒙德-格林在领导力上非常出色,而史蒂夫-科尔体系下的勇士有着太多的优点。”

  吉迪来自澳大利亚,今年18岁,身高6尺7(2米),体重205磅(93公斤),曾获得NBL2021年度最佳新秀。

  NBL2020-21赛季,吉迪场均上场32.1分钟,可以得到10.9分7.3篮板7.6助攻1.1抢断0.4盖帽,投篮命中率42.5%,三分命中率29.3%。

  (刘文明)

勇士吉迪库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