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来的冠军!总决赛G5G6字母哥都出现严重脱水

拼来的冠军!总决赛G5G6字母哥都出现严重脱水
2021年07月22日 11:52 新浪体育

  阿德托昆博的生涯首冠得来并不容易。据《The Athletic》知名记者Sam Amick报道称,在今年总决赛G5和G6,阿德托昆博都出现了严重脱水症状。而在参加总决赛前,他在东决中也曾膝盖过度拉伸。但他克服了伤病,笑到最后。

  在G5赛后的发布会上,阿德托昆博曾短暂缺席了半小时,当时的人们对此猜测纷纷。实际上,阿德托昆博当时就出现了脱水症状,甚至造成痉挛,不得不接受静脉输液治疗。

  而在G6赛后,阿德托昆博再度出现脱水症状。他在各个采访站之间来回走动,期间他一直用手捂着肚子,并且还不停地喝运动饮料。

  其实,阿德托昆博能参加完整的总决赛,都是出乎大家预料的。他在东决中曾膝盖过度拉伸,并为此而缺席了G5和G6,好在雄鹿顺利晋级。当时人们都预测阿德托昆博无法赶上总决赛前几场比赛,因此看到他出战G1的消息时,大家不约而同地惊呼:“这到底是什么样的身体素质啊!”

  身体上的不适并未让阿德托昆博的表现减弱分毫。在今年总决赛中,他场均得到35.2分13.2个篮板5次助攻1.2次抢断1.8次盖帽,命中率61.8%。在出现脱水症状的G5和G6,他分别砍下32分9个篮板6次助攻,和50分14个篮板5次盖帽。

  真以为阿德托昆博拿冠军很容易?今年的总冠军其实是他“拼”来的。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