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钦点之人离开NBA!他加盟俄罗斯联赛

詹姆斯钦点之人离开NBA!他加盟俄罗斯联赛
2021年07月20日 11:30 新浪体育

  久未露面的沙巴兹-内皮尔有了新动向。近日,俄罗斯联赛球队圣彼得堡泽尼特官宣,正式签下内皮尔,而后者曾是詹姆斯所“钦点”的球员。

  现年30岁的内皮尔是波多黎各和美国的混血,于1991年7月14日出生在马萨诸塞州,他身高1.83米,体重79公斤,司职控卫。从2010到2014年,内皮尔在康涅狄格大学打满4年,随队2获NCAA冠军,还在2014年当选MOP,入选全美最佳阵容,当选AAC赛区最佳球员。

  同年内皮尔参加NBA选秀,在首轮第24顺位被山猫(黄蜂)选中,但随即被换到热火。在短暂的6年NBA生涯中,内皮尔辗转效力于热火、魔术、开拓者、篮网、森林狼和奇才。他共出战345场,先发56场,场均得到7.1分2.5次助攻,总命中率39.7%,三分命中率34.5%。在2020年随奇才参加了复赛后,内皮尔就淡出了NBA。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4年选秀前后,詹姆斯曾对内皮尔相当看好,有传言称热火之所以引进内皮尔,也是因为他是詹姆斯“钦点”的。但在内皮尔入队后,詹姆斯却回归克利夫兰,二人没有合作过一场比赛。而如今,当詹姆斯还在NBA征战时,内皮尔却要和NBA说再见了。(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