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轮出局爵士有意送走三将!2000万合同不要了

次轮出局爵士有意送走三将!2000万合同不要了
2021年07月19日 09:56 新浪体育

  本季爵士豪取联盟第一,却在西区次轮以2-4不敌快船,系列赛后2场还是在对方缺少小卡的情况下遭遇连败,这让爵士想要寻求改变。据《The Action Network》记者Matt Moore报道,如果可以获得重大提升,爵士对送走费沃斯、博扬-博格丹诺维奇和英格尔斯持开放态度。

  据悉,爵士想要送走费沃斯,是为了能摆脱费沃斯还剩2年2000万的合同(2022年可跳出合同)。甚至于,如果能获得重大提升,博格丹诺维奇和英格尔斯均可被摆上货架。

  今年常规赛,爵士获得52胜20负,位居全联盟第一。季后赛首轮4-1拿下灰熊后,爵士一度以2-0领先快船。但随后快船连胜4场,以4-2逆转晋级。其中,G5和G6,快船还是在缺少小卡的情况下获胜的,更令联盟第一脸上无光。

  戈贝尔总被“军训”,米切尔独木难支,康利又受伤病困扰,爵士球星成色不足,球队缺乏变化,这都迫使他们做出改变。

  如果能换来一名侧翼持球型得分高手,那么爵士的实力将获得很大提升。不过,此消息一出,业界对此也有质疑,主要集中在爵士是否要送走博格丹诺维奇这点上。他不占球权,是一位出色的射手,正是联盟各队所需要的。此外,如果将此三人送走,爵士的侧翼实力将大打折扣,而这也是和当今NBA潮流相背的。(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