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篮仅剩6人健康 或引入大洛佩斯补充名单

美国男篮仅剩6人健康 或引入大洛佩斯补充名单
2021年07月17日 12:46 新浪体育

  美国男篮近期减员严重,仅剩6人是健康的球员。为此,美国男篮也在想方设法重新招募顶替的人选。据《The Undefeated》名记Marc J Spears报道,雄鹿中锋布鲁克-洛佩斯可能会是美国队12人大名单中的一员。

  近期,比尔和乐福纷纷退出美国男篮,杰拉米-格兰特也触发了健康与安全协议,而已确认会加入美国男篮的布克、米德尔顿和朱-霍勒迪仍在征战今年总决赛。美国队一度只剩6名健康的球员。

  为此,美国男篮也在重新招募球员来顶替,火箭中锋伍德和热火射手邓肯-罗宾逊都在考虑范围内,而麦基和凯尔登-约翰逊已经入选。而据最新消息称,大洛佩斯也可能会在美国队12人大名单上谋得一席之地。

  今年季后赛迄今,大洛佩斯场均得到13.3分5.8个篮板1.6次盖帽,总命中率54.7%,三分命中率32.8%。尽管在NBA赛场,大洛佩斯总会被对手后卫“军训”,但他的内线护筐正是美国队所需要的,他也被看好更适应国际赛场。

  如果大洛佩斯入选,今年美国男篮阵中将有3名雄鹿球员,雄鹿将成为美国队征召的大户。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