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侠为何选择基德?名嘴:既为东契奇也为招募

独行侠为何选择基德?名嘴:既为东契奇也为招募
2021年07月17日 12:02 新浪体育

  在卡莱尔离队后,独行侠聘基德为新帅,那么他们为何如此选择?美名嘴Stephen A Smith近日在一档节目中就认为,除了诺维茨基的推荐外,独行侠聘基德,既为了东契奇,也为了招募球员。

  在Smith看来,独行侠能看中基德,其中一部分原因是诺维茨基的推荐。此外还有2个关键原因:其一,独行侠相信东契奇会乐意向基德讨教,他俩能建立良好的将帅关系;其二,独行侠看好基德能为他们招募球员。

  独行侠新任总经理尼克-哈里森也有同样看法。他在昨天曾称,帮助东契奇最好的办法,就是给他找来一位名人堂控卫做教练。

  至于招募方面,基德的履历使他备受如今年轻球员们的尊重,他在执教期间也积攒了不少人脉。比如在2020年休赛期阿德托昆博续约雄鹿前,业界就有人认为,聘基德将有助于招募阿德托昆博。基德执教雄鹿期间,二人的私交甚好。

  基德会是独行侠正确的选择吗?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