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霍华德差点扼杀勇士王朝 还好他选择困难

13年霍华德差点扼杀勇士王朝 还好他选择困难
2021年07月16日 10:0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6日,据美媒体报道,前勇士队的总决赛MVP安德烈-伊戈达拉在播客节目里透露,2013年夏天,他本打算去达拉斯独行侠队,但是因为德怀特-霍华德的介入而选择了金州勇士队。

  “其实我当时是想去达拉斯的。”伊戈达拉说道,“我想去达拉斯,我是库班的忠实粉丝,我知道他们渴望赢球。”

  “但是德怀特-霍华德的决定拖住了所有人。”他继续说道,“所有人都知道他会去休斯顿,但是他说想去达拉斯看看,所以马克-库班决定等待德怀特并和他见面。”

  当独行侠在招募霍华德的时候,勇士队锁定了伊戈达拉,而霍华德最终还是去了休斯顿。

  如果伊戈达拉当初去了独行侠,那可能就没有后来的勇士王朝。2015年那支勇士队夺冠,伊戈达拉是总决赛MVP,而且他是勇士王朝的核心人物。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