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喜欢让客场球迷闭嘴回家后失眠的感觉

詹姆斯:喜欢让客场球迷闭嘴回家后失眠的感觉
2021年07月15日 21: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5日,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做客脱口秀节目《Jimmy Kimmel秀》。

  主持人跟詹姆斯说道:“我有个朋友,在你来这里之前,当时你还是个骑士球员,你在一场打完快船的比赛后去了一家餐馆,然后在场的洛杉矶人都站起来为你鼓掌。”

  詹姆斯:“我非常感谢,对此非常感谢。现在我很高兴能来到洛杉矶,所以那对我的意义更大。所以,谢谢你们,谢谢你们,谢谢你们。”

  主持人:“我想起了科比的一段采访,科比说在打客场比赛时,他有时喜欢那种敌意。对此你在打客场比赛时有何感受?”

  詹姆斯:“当然了。你刚才也说了,能够感受到那种逆境,感受到那种紧张氛围,那会激发出我们最好的表现。你的动力除了赢得比赛,还包括让对手球迷和观众闭嘴,让他们因为你回家后无法入睡。”

  (刘文明)

湖人詹姆斯客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