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有种防守叫“扬尼斯墙”,这是对我的恭维

字母:有种防守叫“扬尼斯墙”,这是对我的恭维
2021年07月14日 10:2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4日,雄鹿和太阳的总决赛G4明日开打,扬尼斯-阿德托孔博今天接受了采访。

  字母哥谈到太阳对他的“筑墙”防守说:“我可能是2年前第一次看到这道墙,但我一直有提前传球的能力。这是我一直喜欢做的事情。我有教练和其他人的帮助,帮我找到正确的打球方式,正确的传球,做正确的选择。当我在两年前第一次看到‘墙’,最重要是信任。它很难,因为你想打出高效表现,你想得到冲刺机会,你想做一切。你也会把它当作个人的事情。“

  ”一支球队打造一道墙,有3个人在前面,2个人在身后,想阻止你。现在你必须放弃个人恩怨,找到正确的打法,找到正确位置的队友。我感觉我比两年前做得更好了。但我总是能在墙建好之前传球。有种防守被叫‘扬尼斯墙’很有趣,我觉得很有趣。你必须把它当作恭维,你能在所有事情上找到有趣的地方,比如罚球时计时。有3个人在内线围堵,建立一道墙,这就是恭维。但我讨厌它。”

  (刘文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