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哥回湖人帮助有多大?一数据看懂他质量兼顾

球哥回湖人帮助有多大?一数据看懂他质量兼顾
2021年07月14日 09:5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队可能在今年夏天签回郎佐-鲍尔。数据显示,自从离开湖人队之后,球哥的外线投篮有了显著提升。

  2019年夏天,湖人在戴维斯的交易中送走球哥。其实那时候球哥的最大弱点就是没有投篮。但是自从被湖人交易之后,球哥在过去两年的外线投篮有了显著提升。

  2019-20赛季,球哥场均投进2.3个三分,三分球命中率为37.5%;本赛季,球哥场均命中3.1个三分,三分球命中率为职业生涯最高的37.8%。

  再看本赛季的湖人队,场均至少投进1个三分的球员里,命中率比球哥高的只有波普和小加索尔,他们都是41%。

  如此看来,如果施劳德在今年夏天离开湖人队,签回球哥对湖人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