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谈与乔丹科比对比:令人疲倦 但受宠若惊

詹姆斯谈与乔丹科比对比:令人疲倦 但受宠若惊
2021年07月13日 20:3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3日,湖人前锋勒布朗-詹姆斯近日接受播客节目采访,谈到自己的生涯历程。

  当被问到贯穿他生涯的“谁是历史最伟大球员?勒布朗是否比迈克尔-乔丹更好?”之争时,詹姆斯表示:“正如你所说,这确实会令人感到疲倦。不过,我是这样看待这件事的,任何时候当你被与这项运动历史上最伟大的那些球员们进行比较,或者被与他们一同提及,这都让我感到谦逊。因为我被放在同一级别讨论的那些人,或者他们说将我和这个人比较,和那个人比较,那都是我在成长过程中敬仰过的家伙,我从他们身上汲取鼓舞。”

  “我成长于俄亥俄州阿克伦市这样的内陆城市,我需要那种激励。能在我需要的时候拥有迈克尔-乔丹、科比-布莱恩特、Ken Griffey Jr、Deion Sanders等这些不可思议的体育人物,他们帮助了我,那种感觉就像是,‘哇,你们在把我与这些我成长过程中见过的最伟大的那些球员们进行比较。’这真的让我受宠若惊。”

  (刘文明)

湖人詹姆斯乔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